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金靴破门 四大联赛揭幕战狼堡2-0斯图加特

2009年08月08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开幕式精彩瞬间
开幕式精彩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正式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上赛季的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斯图加特。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米西莫维奇和格拉菲特各入一球,帮助沃尔夫斯堡最终2-0完胜斯图加特,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双方都是尽遣主力登场,沃尔夫斯堡依旧排出米西莫维奇、哲科和格拉菲特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斯图加特则派上了新引进的波格雷亚利克和赫莱布。两队都以442阵型出战,他们都渴望在新赛季首场比赛斩获开门红。

  第6分钟,沃尔夫斯堡获得第一个角球机会,但米西莫维奇开出的皮球被莱曼直接没收。15分钟,斯图加特打出反击,赫迪拉左路分球给波格雷亚利克,后者下底传中,赫迪拉中路头球攻门被贝纳里奥奋力扑出。

  19分钟,哲科带球突入禁区,先后摆脱两名后卫防守后起脚劲射,皮球被莱曼挡了一下之后高出横梁。1分钟后,沙菲尔在禁区前沿落叶球射门也是擦着横梁飞出。26分钟,特拉施右路传中,波格雷亚利克禁区中路甩头攻门被贝纳里奥没收。

  29分钟,沙菲尔禁区内防守时手球犯规,但主裁判没有理会。30分钟,哲科在禁区内的低平球射门被莱曼没收。33分钟,格拉菲特突入禁区单刀射门被莱曼奋力扑出。38分钟,哲科长途奔袭直入禁区后一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哲科禁区内头球攻门打高。随后上半场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48分钟,波格雷亚利克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偏出。56分钟,斯图加特用西马克换下赫莱布。58分钟,沙菲尔20码外的远射擦柱而出。1分钟后,希策尔斯贝格的射门高出横梁。

  64分钟,格拉菲特突入对方禁区后摔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66分钟,卡考禁区前沿远射偏出。68分钟,斯图加特再次换人,马里卡替下卡考。71分钟,沃尔夫斯堡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根特纳右路横传米西莫维奇,波黑人闪开角度,在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射门直挂球门死角,莱曼扑救不及,沃尔夫斯堡取得1-0的领先优势。

  74分钟,斯图加特的角球险些在混战中得分。75分钟,斯图加特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埃尔松替下盖博哈特。76分钟,埃尔松的劲射被贝纳里奥奋力扑出。82分钟,沃尔夫斯堡卷土重来,格拉菲特带球长途奔袭突入禁区,随后面对莱曼冷静的抽射近角得分,帮助沃尔夫斯堡2-0领先斯图加特。

  87分钟,沃尔夫斯堡用德贾加换下奇亚尼。随后艾斯维恩又换下格拉菲特。最终,沃尔夫斯堡也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拿下新赛季的开门红。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4-2):1-贝纳里奥/20-利特尔、17-马德伦、4-沙菲尔、43-巴尔扎利/25-根特纳、7-乔苏、15-奇亚尼(24-德贾加 87’)、10-米西莫维奇/9-哲科、22-格拉菲特(27-艾斯维恩 90’)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1-莱曼/21-马尼安、17-德尔皮埃尔、5-塔斯基、35-特拉施/11-希策尔斯贝格、23-赫莱布(8-西马克 56’)、28-赫迪拉、13-盖博哈特(25-埃尔松 75’)/18-卡考(9-马里卡 68’)、9-波格雷亚利克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