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队长或今夏告别拜仁 德甲赛场恐再流失球星

2009年06月22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媒体披露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阵中的巴西国家队队长卢西奥很可能在今夏告别球队,以寻求新的发展。

  拜仁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四处出击,已先后签下了6名球员。而在大肆引援之后,一些球员的离开就显得无法避免。目前卢西奥正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这将让他错过球队的季前训练。而根据《图片报》的说法,卢西奥将是继博罗夫斯基、奥特尔和莱尔之后,又一名极有可能被清洗的球员。

  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拜仁新任主帅范加尔对卢西奥的印象并不深刻,他似乎更加信任自己的同胞布拉夫海德。因此范加尔很有可能用这位个头不高的荷兰国脚改打中卫,取代卢西奥的主力位置。另一方面,卢西奥的合同将于2010年到期。而此前,这位巴西队长对于续约问题的态度一直模糊不清。所以,拜仁很可能选择将其套现,以避免明年再次遭遇其他豪门免费挖角带来的尴尬。

  此外,球员的个人意愿也将是主导因素之一。卢西奥自从2000年登陆德甲以来,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逐渐成长为了一名世界级中卫。虽然已在这里度过了9年时间,但是这位巴西人依然经常抱怨着德国冬天的恶劣天气。而在上赛季中,他也曾流露出了离开德甲,闯荡其他联赛的想法。一旦球员决心已定,拜仁方面估计很可能借此机会将其出售,以避免损失。

  兼具欧洲人的战术素养和南美人天赋的卢西奥充分的利用了自己的身体优势,擅于在比赛中盯防住对手的箭头人物,而善于后排插上的特点让他不时会有惊世之作诞生。不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邓家的巴西国家队,他都是不可或缺的核心之一。因此,一旦卢西奥进入转会市场,想必又会招来各路豪强的哄抢,而德甲就将再次流失一位明星球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