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联赛第第14轮:南京有有主场2-1胜安徽九方

2009年08月08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4轮争夺,本轮的焦点战役之一便是上海东亚客场挑战延边队的比赛,刚刚在全运会上夺金的根宝童子军此番北上目标也是全取三分为向中超进军,另外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这场升班马对决也是看点十足,其他比赛包括副班长四川队与北京宏登的保级大战,以及夜晚南京有有迎战安徽九方,明天下午青岛海利丰主场战北京理工,周一的上海滩内战中邦将与南昌八一交手,

  南京有有2-0安徽九方 结束

  南京有有队本赛季日子不好过,间歇期只有他们和上海东亚两队没有做出人员调整,而安徽九方则是租借了原南昌八一中场球员高万国以及其他几名队员,按照整体实力,安徽队占有一定优势。赛季初的揭幕战中,南京有有客场让安徽九方比较尴尬,这一次安徽九方肯定是来势汹汹,所以比赛也是颇具看点。

    第22分钟,有有右路获得任意球,17号崔光浩主罚至禁区,19号赵玉成接队友头球摆渡抽射入网。易边再战,南京有有队依靠7号及兴华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落后的安徽队随后扳回一球,间歇后租借到球队的原南昌八一悍将8号高万国破门,场上比分改为2-1.

  延边1-1上海东亚 结束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比赛的焦点战役,刚刚夺得全运会金牌的上海东亚队此番北上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根宝十年磨一剑的目标在慢慢实现,而冲超则是其中之一。当然想要在长白山下轻松的带走三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尽管延边队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算太理想,但作为中甲老牌劲旅,延边队间歇期调整了内外援,加上对手在体能方面的问题,可以说这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谁赢谁输都正常。

    比赛伊始两队还处于试探阶段,大多处于试探阶段,第3分钟上海东亚队通过中场附近的连续倒脚,武磊在门前获得机会,可惜他未能把握住机会将球垫飞。第6分钟延边队前场长传反击,阿卜杜拉因为启动过早落入了对方的越位陷阱之中。第9分钟郑林国大禁区弧上的远射又射偏。随着比赛的延续,主场作战的延边队逐渐占据了主动。

    比赛进行到底第12分钟时,延边队的郑林国带球沿着右路突破长驱直入,在大禁区弧附近作出传中。门前没有延边队员接应,正当人们以为这个球将被上海东亚的门将轻松得到时,球却打在了回防的防守队员身上出现了变线,反弹入球门死角。延边队首开纪录。但是两分钟后,上海东亚队张琳芃直接任意球将比分追平,这个球延边队的门将有明显的失误,球速并不快,是在他倒地时从中路漏进球门的,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

    第21分钟,上海东亚队的姜至鹏左路带球传中,打到了延边队防守队员的身上出了底线。但随后延边队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轻松被对手解围。第25分钟延边队的阿卜杜拉在门前无人防守情况下果断射门,但皮球竟然难以置信的直接打了高射炮。第27分钟金光哲右路传中,上海东亚的门将在与过来争抢的崔仁冲撞时紧紧将球拿住。

    第48分钟郑林国沿边路突破被李运秋凶狠铲倒,后者获得了一张黄牌,但延边队随即任意球无法形成威胁再度被对手破坏。第52分钟阿卜杜拉再次浪费良机,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偏出,浪费了这个黄金机会。第54分钟延边队郑林国在吸引了对方多名防守队员注意后果断将球分出,后插上的金光哲得球将球打飞。这一段时间延边队将上海东亚队压得喘不过气来,完全占据了场面的主动。

    第60分钟韩东日大禁区外后点起球,上海东亚队的门将抢先一步将球得到。第65分钟郑林国分球,金成第二点射门却将球射飞令人扼腕叹息。第67分钟延边队后场长传,但是崔仁在与李运秋的对抗中未能掌握好平衡,被挤出了界。第73分钟韩松峰右翼得球将皮球送入禁区内,但是夸耶一记难度很大的打门竟然直接打出了冲天炮。

    延边队:3-韩光华、5-韩青松、6-裴育文、7-金今哲、8-朴成、20-郑林国、21-崔仁、22-池文一、34-韩东日、37-阿卜杜萨拉姆、40-夸耶

    上海东亚队: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11-姜至鹏、12-吕文君、15-张萌祺、20-张琳芃、23-柏家骏、24-顾超

  沈阳东进1-1广东日之泉 结束

  或许在开赛前谁也没有想到,半程之后的升班马对决两队都是冲着三甲而去,对于沈阳东进来说,同城老大哥辽宁队已经有了一骑绝尘的架势,沈阳队也是喊出了冲超的口号,这个时候自然不能掉链子。而客队广东日之泉在全运会上的表现已经充分说明了这支南粤军团的实力,唯一令他们担忧的就是队员的体能问题以及不善于客场作战。当然本轮比赛四名国奥队员的表现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

幻灯:升班马德比场面火爆 国奥悍将犯规遭极刑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第3分钟,东进队新引进的29号王睿中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可惜李根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李伟军没收。

    第2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3号郭子超在禁区将东进队莱昂纳多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33号罗德里格主罚一蹴而就,沈阳东进队1比0领先!第31分钟,东进队发起快速反击,15号李根带球高速突破,广东日之泉队的3号郭子超恶意阻拦将李根放倒,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出了场外。第4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33号盖伊在禁区线上摆脱东进队多名防守队员后冷静推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1平!

    第50分钟,沈阳东进队22号邹捷中路拿球后直塞,插上的罗德里格一脚劲射,对方门将李伟军飞身扑救,皮球滑门而过,广东队躲过一劫。第62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5号李根一记漂亮的弧线直接打门,对方门将李伟军表现神勇飞身将球扑出。第66分钟,沈阳东进队再次出现破门良机,19号张可左路传中,王睿头球回做,33号罗德跟上一脚抽射,皮球打在了立柱上。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0-莱昂纳多、12-张烈、15-李根、19-张可、21-李健、22-邹捷、23-保罗、27-乐倍思、29-王睿、30-王超、33-罗德里格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1-李伟军、3-郭子超、5-祖尔、10-潘佳、13-史亮、16-李健、18-尹鸿博、19-王超、21-刘禹辰、31-摩沙、33-盖伊

    四川西部智谷0-0北京宏登 结束

  四川队与北京宏登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双方首回合交手四川队客场凭借陈少钦的绝杀球战胜宏登,而半程之后四川队垫底,北京宏登有上升的趋势,加上新老板的注资,大家普遍看好宏登强势反弹。间歇期两队都做出了人员的调整,宏登在内援引进上更是将前国安悍将高雷雷招致麾下,这也将是京城浪子中甲首秀,值得关注。

    比赛上半场双方踢得比较谨慎沉闷,有威胁的射门不多,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改写比分。25号何浩铭在一次抢球中犯规吃到了黄牌。下半场主场作战的四川队更希望获得进球,下半场第60分钟,宏登队后场犯规,给了四川队前场任意球机会,12号周威主罚,皮球高出横梁,四川队错失一次进球机会。  

    四川队首发阵容:7-张朝松、10-庄源、12-周威、17-陈少钦、18-段高源、22-徐洋、23-唐乃鑫、25-何浩铭、26-丁琪、28-干颖波、33-唐海

  北京宏登队首发阵容:2-黄小龙、4-朴哲雨、5-耐托、9-金恩焕、16-刘俊鹏、18-赵阔、21-张作俊、23-孙凯、25-于一航、28-路鸣、37-高雷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