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新人李晓旭渐入佳境 出场时间已超朱芳雨

2009年08月08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第一次代表国家男篮参加大赛的李晓旭继首演出彩后,本场表现依旧抢眼,替补出场虽然只拿到4分,但百分之百的中投命中率,比朱芳雨更长的出场时间,以及在攻防两端体现出的“奇兵”价值,让他成为了中国男篮几大主力之外表现更为抢眼的人。

  谈到自己的表现,李晓旭说:“我只是按照教练的部署,完成了应该完成的任务,既然是新人,就更不应该畏首畏尾。”

  哈萨克斯坦队的实力要高于印度一个档次,上一场同样出色的新人苏伟失去了表演机会,但李晓旭不仅仍然获得了可观的出场时间,还成为了中国队走出困境的奇兵,球队后场篮板保护不力,进攻找不到突破口,李晓旭充当了救火队员。

  由于连续表现出色,球迷给李晓旭起了好几个外号,谈到这一问题,李晓旭谦虚地表示:“球迷怎么说都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吧,以后我会再接再厉。”

  中国队开局阶段和第二节陷入苦战,对手实力的增强让中国队有一点不适应,李晓旭也承认了这一点,“对手的进攻和防守都很有针对性,而且哈萨克斯坦比印度明显高出一个档次,对手的强悍给我们造成了不少困难,不过有了这一场的教训,对阵卡塔尔我们的准备肯定会更加充分。”李晓旭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