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鹰队正式续约05榜眼 经理赞威廉姆斯是球队核心

2009年08月08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亚特兰大鹰队总经理称,球队已经和2005届榜眼秀马文•威廉姆斯正式签订了续约合同,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

  “马文是球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可以继续身披鹰队的战袍,”鹰队总经理萨德说。

“作为我们青年军的一部分,马文有着很好的天赋,并且他每个赛季都在取得进步,而且我们希望看到他继续完善自己。球队今夏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合同到期的核心球员续约,马文是球队的核心之一,留下他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

  马文•威廉姆斯是2005年被老鹰队选中的,现在他已经在NBA征战了284场比赛,场均得到12.5分、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45%,罚球命中率为80.1%。他还为老鹰队打了13场季后赛(10场先发),场均得到8.5分。(冰 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