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沈粤火拼疑回中乙决赛 东进保持主场不败

2009年08月08日1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间歇期过后中甲联赛重燃战火。两支升班马沈阳东进队与广东日之泉再次相遇。最终两队虽然握手言和,但比赛场面相当火爆,双方竭力拼杀仿佛把时间带回去年乙级联赛的最终决赛。

  可以说两队彼此间早已相互熟悉,去年的乙级赛场上两队就有过多次交锋,但往往关键性战役广东都败下阵来。然而广东日之泉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以此为班底的全运会队伍获得亚军。上半赛程,广东日之泉打着全运会的旗号把联赛当做“副业”来对待,对于志在冲超的沈阳队构成极大威胁。

  本场比赛沈阳队刚从长春亚泰引进的前卫王睿以及从大连实德队租到前锋邹捷均首发出场,而广东日之泉也祭出全部主力,其中刚入选新一期国奥名单的四名队员郭子超、尹鸿博、潘佳、史亮悉数登场。

  前锋邹捷的加入让罗德里格的位置后撤,出任东进的影子前锋,这个位置对于射手王来说再熟悉不过,以前在巴西国际队的时候罗德里格就司职该位,因此比赛中罗德里格攻防变化游刃有余。而司职右边前卫的王睿以速度见长,开场后有不俗的表现,比赛不到5分钟,王睿右路走廊快速抢断后立即打开反击,连续突破后过掉广东多名队员,无奈良机被对手犯规终结,为此沈阳东进队获得开场后第一个前场任意球。

  上半场沈阳东进队完全占据主动,多次发起对广东球门形成威胁,右边路的进攻更是打得风生水起。年轻气盛的广东队频频利用犯规来破坏沈阳队的进攻,日之泉队长祖尔的禁区内对莱昂纳多犯规染黄的同时送给沈阳东进一个角球,罗德里格一蹴而就为沈阳东进先拔头筹。随后祖尔依旧不屈不饶,继续严重犯规,被罚出场。

  少一人应战的广东队逐渐找到比赛士气,不断与沈阳队力拼中场,而中场的犯规次数丝毫未减,裁判哨声不断,场面相当火爆。球迷们的理智以及非理智的各种呐喊声此起彼伏。在全场球迷2比0的吆喝声中,广东外援盖伊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时为球队将比分扳平。进球后广东士气大振,而火爆的球迷们更加激动。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相比于沈阳东进队体力不足,广东日之泉越打越兴奋,虽然少一人但年轻队员们不惜体力的跑动弥补了一个人的空缺。沈阳东进体力透支的弊病逐渐显现,浪费了多长破门良机,王睿在右路的突破也受到限制,防守起来也显得格外吃力。可以说本场比赛运气并不垂青于沈阳队,在人员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但值得庆幸的是东进主场不败战绩得以保持,整个赛季打到现在东进还未在主场输过球,连续八个主场不败势必会给沈阳东进冲超路上增添信心。(搜狐体育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