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寿星公徐亮献两次局秒助攻 赛后谢球迷生日蛋糕

2009年08月08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毅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超联赛第17轮,广药白云山队主场大胜深圳队,获得广东德比大战的胜利。8月12日,是广药队核心徐亮的生日。但是今天的比赛刚刚结束,广州的球迷就在球场为寿星公徐亮送上了生日蛋糕,全场球迷也为徐亮送上了生日快乐歌。

  今天的比赛,徐亮虽然没有获得进球,但是却2次助攻队友获得进球。“今天能够获得大胜,我十分兴奋,我们每一位球员也都十分兴奋。”徐亮说,“今天比赛一开始,我们的球员都很兴奋,进球欲望都很强烈。在这个时候,我必须冷静,做好我自己的分内事,就是组织好球队的进攻,为队友传好球。今天我的发挥不错,传球质量都比较高。当然,我的队友的发挥更不错,没有浪费什么得分机会。我进不进球无所谓,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获得进球,获得胜利。”

  比赛结束时,徐亮带着队友一起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此时,球迷代表拿着生日蛋糕出现在徐亮的面前,令徐亮十分意外。“我的生日还有几天,所以没有想到生日的事情,满脑子都沉醉在大胜的兴奋中。”徐亮说,“当我看到球迷拿着生日蛋糕出现在面前的时候,那是一种意外的惊喜。我在广州,每年都会有那么多球迷记得我的生日,给我送上生日蛋糕,我真得十分感谢他们。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的球队不可能获得好成绩。他们就像是我的兄弟姐妹一样,令我不得不感觉到广州是我的第二故乡。”

  对于今天大胜深圳队的关键,徐亮分析说:“首先是我们很好的完成了教练组的技战术安排,把握住了很多进球机会。深圳队也有进球机会,但是他们没有把握住,所以落后时心态出现起伏。深圳队今天的发挥一般,球员之间失误比较多,而且中场逼抢也不凶猛,使得我们完全把握住比赛的节奏。”

  对于这场德比大战取胜的意义,徐亮说:“这只是一场平常的联赛。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要全心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中去。对于深圳队来说,他们输掉这场比赛,也不意味着就是末日。他们引进几名球员之后,实力比原来强了很多。只要他们配合更加默契一些,整体实力会更加强大。我相信他们明年还能够留在中超联赛。”(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