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安贞焕报复踹人染黄 河南0-0暂平大连

2009年08月08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17轮争夺。河南建业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时比赛,河南建业与大连实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双方真正的得分机会不多,安贞焕因被侵犯后有报复性动作而染黄。

  尽管大连实德在首回合一球击败河南建业,并且在7月下旬进行的义赛中2-1胜出,但前两个赛季作客郑州均落败而归。另外两支球队的主客场战绩也形成鲜明反差,此役坐镇主场的建业队迄今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仅有一负,实德队在客场则只有可怜的一胜。本场比赛,奥里萨德贝依然因伤挂出免战牌;大连方面,朱挺连续两场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新外援马苏迪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安贞焕则与结束三停处罚的李凯一起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上半时初段,河南建业进攻气势甚猛,将大连实德牢牢压制在本方半场。开场仅20秒,何滨便在大禁区前沿完成了一脚劲射,不过皮球既高又偏飞出底线。比赛进行了5分钟,大连实德才逐渐扭转场面上的被动局面。第8分钟,李凯禁区外远射弹地球,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1分钟,内托28米外一脚劲射角度太正,被孙寿博直接没收。

  在顶住了主队开场三板斧后,大连逐渐将阵型前移积极寻找进攻机会。第15分钟,董方卓禁区右侧左脚劲射被曾诚飞身托出底线。随即角球开出,杨博宇的头球攻门顶高。第22分钟,李昭楠在中场附近从身后放倒安贞焕,安贞焕在倒地后有意用脚去蹬对手,主裁判赵亮向安贞焕出示黄牌警告。由于赵亮判罚略显不公,使得双方在随后的比赛中都火气见长。第26分钟,孙寿博将建业左侧传球击出但落点不好,何滨大禁区边缘劲射被张耀坤一挡稍变线,但孙寿博还是将球封出。

  第27分钟,宋泰林从身后拉倒张亚林也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宋泰林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偏出左立柱。第34分钟,安贞焕接詹姆斯传球尝试打门偏出右立柱。第38分钟,詹姆斯在中路形成突破,在被赵鹏拉拽情况下勉强低射被曾诚封个正着。2分钟后,内托接左侧传球头球轻蹭偏出。第44分钟,李凯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姜坤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角。补时阶段,何滨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擦着右立柱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河南建业与大连实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河南建业:19-曾诚;37-李昭楠、4-赵鹏、17-杨世麟、2-宋泰林;10-陆峰、11-何滨、18-徐洋、30-姜坤;7-肖智、9-内托

  大连实德:1-孙寿博;12-王圣、29-杨博宇、6-张耀坤、20-李凯;7-赵旭日、21-吕鹏、25-李学鹏、30-安贞焕;9-董方卓、11-詹姆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