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第2阶段次轮京鲁女团会师 男女八一均保级

2009年08月08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2009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二阶段第二轮的争夺。争冠组方面,上海男乒完美复仇宁波,双方战成1-1平;浙商与山东男乒的争夺被安排在8月9日进行。女子团体的决赛对阵已经出炉,北京女乒将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分别战胜了辽宁和广东。

保级组方面,八一男乒力压浙江队保级成功,江苏与霸州两回合打成了平手,女子组中,八一和山西女乒保级成功,大同和重庆将进行9、10名的争夺。

  争冠组:女团决赛京鲁会师 男团宁波上海打成平手

  北京女乒本轮3-0完胜辽宁队,加上在首轮比赛中的3-0完胜,她们在时隔两年后再次进入女团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张怡宁在第二盘比赛中3-0完胜常晨晨,而有点发烧的丁宁则分别单打战胜了郭跃、双打中搭档彭雪战胜常晨晨/侯晓旭,为北京女乒的获胜立下头功。

  山东女乒本轮与广东队进行了5盘苦战,最终,山东女乒以3-2险胜对手,加上首轮的3-1获胜,卫冕冠军山东女乒就以2-0的大比分力压对手,连续第二年晋级女团决赛。

  男子方面,上海男乒本轮3-0成功复仇宁波队,将双方的大比分改写成1-1平,双方将在8月9日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浙商与山东的第二回合比赛被安排在8月9日进行。

  保级组:王皓、曹臻率八一男女乒成功保级

  男子组的两场保级大战中,王皓率八一男乒3-1再胜浙江,以两回合2-0的战绩力压对手,成功保级。江苏男乒本轮则以3-1战胜江苏,双方在大比分上战成1-1平,8月9日,两队将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

  同八一男乒一样,八一女乒本轮在以3-0完胜大同后,以两回合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同样保级成功。此外,山西女乒在郭焱的率领下本轮再胜重庆,同样获得保级。这样,大同与重庆女乒将进行9、10名争夺战,负者直接降级,胜者将与甲级联赛的头名球队争夺最后一张乒超资格。(Joe)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