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狂人嘲讽中国足球:你们的记者和足球一样业余

2009年08月08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穆里尼奥指挥比赛气定神闲
点击观看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8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赛在鸟巢体育场落幕,国际米兰1比2不敌拉齐奥队,输掉了超级杯比赛;比赛结束后,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讽刺中国足球水平不行,是因为足球记者问的问题太业余。

视频:超级杯蓝鹰2-1国米 穆帅讽刺中国足球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曾经表示只会给埃托奥60到70分钟的时间,但今天的比赛埃托奥踢满了全场,并攻进一球,现场的中国记者向穆里尼奥提出了两个问题,第一,埃托奥上场90分钟,是否是因为对比赛失去控制?第二个问题是,同等的鸟巢场地条件,为什么拉齐奥取得了胜利?

  输掉比赛,穆里尼奥的情绪有些失控,并直接给出了很挑衅的言语:“我终于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你们的足球记者提的问题太业余,你们似乎不大懂得足球。你们中国人赢得了很多项目,只有足球不行,你们的问题离高水平记者的问题太远了。

    调查:您认为中国足球水平低是因为记者业余吗?

  随后,中国记者提出了第三个问题,比赛最后阶段,国米两名球员连续犯规,却只得到了黄牌,要知道那个犯规阻止了拉齐奥的单刀球,裁判完全可以出示一张红牌。穆里尼奥表示:“我只看到了一支队伍在比赛,没有看到其他的事情,我只看到国际米兰的比赛,相反拉齐奥队医却是最忙的人,他们的队医上场了至少五十次。”

  对于国米中场缺少核心球员的询问,以及如何解决中场的问题?穆里尼奥再次有些无礼的攻击,穆里尼奥说:“你们的问题表明了你们不太懂得足球,我只看一支球队在比赛,我们的队伍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对手只是运气很好,他们仅仅只是赢得了比赛,真正的精彩是国际米兰奉献的。”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