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坚称国米踢得更精彩 众将惋惜丢掉冠军

2009年08月09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光宇
视频:超级杯蓝鹰2-1国米 穆帅讽刺中国足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谭光宇 鸟巢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赛在鸟巢开战。尽管国米最终1-2负于拉齐奥,但穆里尼奥赛后坚持认为,国米踢出了更精彩的足球。

  超级杯前,媒体一直将国米视为夺冠热门。在鸟巢国米也确实体现了高出拉齐奥一筹的技术水平,但拉齐奥利用两次反击机会攻破塞萨尔把守的城门。穆里尼奥赛后表示:“我不认为拉齐奥有多么出色,他们只有两次真正的机会,却取得了两个进球。后来我换上了苏亚佐,因为我们比分落后,需要加强进攻,事实上我们也有机会将比分扳为2-2平。”

  下半场伊始,斯坦科维奇有过两次很好的机会,但一次被判越位在先,一次射门偏出。斯坦科维奇也是感到非常惋惜:“我们创造出更多机会,如果那两次机会有一个能变成进球,那结果就会完全不一样。”

视频·埃托奥仍需时间磨合 穆帅直言国米需要好前腰

  米利托、埃托奥这对搭档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联袂。埃托奥赛后并没有接受采访,而米利托则肯定了埃托奥的表现:“埃托奥的速度和技术很出色,他是一个很好的搭档,只是今天欠缺一些进球的运气。”

  相比之下,队长萨内蒂显得比较冷静:“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但比赛已经过去,这只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新赛季还有半个月开始,下面还有三角杯赛等比赛,我们还有时间来调整球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