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超级杯鸟巢决战 足坛盛宴献礼京奥周年庆

2009年08月08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八日电(丁鹤)备受瞩目的意大利超级杯八日晚在“鸟巢”打响,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一场来自亚平宁的足球盛宴为北京奥运会一周年庆献上贺礼。

  拉齐奥、国际米兰两支意甲劲旅之间的较量也是“鸟巢”自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之后首次进行正式的体育赛事。

  意大利杯赛冠军拉齐奥队凭借着马图扎伦和罗基在下半场的进球战胜了意甲联赛冠军国际米兰队。新近加盟的“猎豹”埃托奥为国际米兰队扳回一球,但他无力改变国际米兰失利的现实。


  国际米兰队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无奈浪费了太多破门机会,拱手将胜利让与对手。“猎豹”埃托奥本场表现抢眼,制造了多次破门机会,并攻入了加盟国际米兰队后的首粒正式比赛入球。

  处于弱势的拉齐奥队却抓住了机会。下半场比赛进行到十八分钟时,毛里任意球远射,球打在人墙上弹向球门。马图扎伦快速插上一脚射门,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又反弹到他的脸上后滚入空门。三分钟后,拉齐奥队反击,毛里中场挑传给罗基,国米后防有些迟疑,罗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挑射,将球打进。

  下半场进行到第三十三分钟时,拉齐奥后防回传失误,埃托奥射门将球打进。此后,国际米兰队米利托曾攻入一球,但因埃托奥处在越位位置上,进球被判无效。

  最终幸福女神站在拉齐奥队一边,拉齐奥队二比一战胜国际米兰队,夺得新赛季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意大利超级杯赛历史上,拉齐奥队两度与国际米兰队交锋,均以胜利而告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