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险胜波兰队 魔术前锋药检阳性遭禁赛

2009年08月09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昨天拉开战幕,首场角逐,欧洲新贵波兰队给中国女排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经过五局苦战,中国姑娘才以3比2险胜对手。

  今年中国队和波兰队曾有过两次交手,结果都是中国队横扫对手,不想此番波兰队却不想轻易缴械。

首局19比25落败后,她们顽强咬住比分,第二局和第三局先后在关键时刻发威,以27比25、26比24胜出。中国队通过换人战术发起绝地反击,以25比1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王一梅的大力跳发连得三分,薛明和马蕴雯拦防屡次建功,她们终以15比12锁定胜局。

  杰西卡·哈迪

  刚复出就破纪录

  晨报讯(记者 李莹)罗马游泳世锦赛已结束,但世界纪录依然在被不断地刷新。昨天,刚刚解禁复出的美国名将杰西卡·哈迪在美国游泳公开赛中以29秒95打破了女子50米蛙泳世界纪录。

  哈迪在去年因药检呈阳性被禁赛一年,她错过了奥运会和本届世锦赛。本次比赛中,哈迪参加了100米蛙泳,她在前半程刷新了5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不过哈迪还有可能继续遭到禁赛,因为国际游泳联合会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曾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要求将她的禁赛期由1年提升至2年。

  魔术队前锋

  药检阳性被禁赛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魔术队官方昨日证实,拿着球队最高年薪的大将拉沙德·刘易斯因药检呈阳性,被联盟处以禁赛10场的处罚,为此还将损失220万美元的工资。

  刘易斯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做了一次NBA官方安排的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睾丸激素严重超标。检测报告显示,这位魔术队前锋服用了违禁的类固醇药物激素脱氢表雄酮。刘易斯随后发表声明称,上赛季末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