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奥周年十万球迷鸟巢狂欢 拉齐奥力擒国米夺冠

2009年08月09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一年前的北京,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政要、演员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联手上演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盛会。一年后,球迷们再次在这里聚集,为的是一睹偶像的风采。昨晚的意大利超级杯,鸟巢再一次坐满了近10万名观众。

为了配合本次比赛,国米和拉齐奥球衣的胸前广告全部换成了中文版本。

  穆里尼奥选择了4312的阵型,埃托奥、卢西奥、米利托和莫塔四名新援如愿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在正式比赛中使用这个阵容,说明狂人对四名新援的信任。这个阵容经过了切尔西等强队的磨练,这很有可能将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的主力阵容标准。

  伊布离去后,国米锋线何去何从是最受人关注的话题。埃托奥在热身赛未有表现,米利托进球在热身赛上有过一锤定音的表现,但并不稳定。两名锋线新将能否弥补伊布离去的缺口,尤其是能否解决球队锋线得势不得分的痼疾,是关注的焦点。然而新的锋线并未为国米带来效率,麦孔和埃托奥在左路配合的心有灵犀,前者恰到好处的传球和后者禁区内灵敏的嗅觉让拉齐奥门前风声鹤唳,但始终难以转化为进球。斯坦科维奇、埃托奥和麦孔轮番轰炸拉齐奥球门,但不是被穆斯莱拉挡出就是偏离球门。

  相比之下,拉齐奥的锋线显得更为高效。巴拉尔迪尼在这场上任后的处子秀中沿袭了前任罗西快速反击的打法。马图伦扎和罗基先后反击帮助球队以2∶0领先,拉齐奥的防线开始放松。国米才有机会围着拉齐奥的球门狂轰烂炸,第78分钟,巴洛特利断球妙传埃托奥,后者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球门顶端,国米将比分追到2∶1,但随后埃托奥还有一个进球被判越位,国米最终错失了扳平的机会。

  不过,尽管国米落败,但为国米打进一球的埃托奥可以放心了。赛前,穆里尼奥表示只会给埃托奥60到70分钟的出场时间,原因是他仍没有百分百地恢复状态。但昨晚,埃托奥在锋线的表现让穆里尼奥忘记了赛前的计划,让埃托奥一直待到终场结束,但他要摆脱伊布的阴影,恐怕仍然需要时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