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客场惨败主帅痛心 范育红:对不起深圳球迷

2009年08月09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许可) “这场比赛中,我们有的队员在比赛中迷失了自己。我们对不起专程从深圳来为我们助威的千名球迷,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能迅速扭转这种局面。”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面对1∶6的大比分输球,深足主帅范育红失望而痛心地说。

  在联赛间歇期引进了多名内援外援后,深足的实力得到强大补充,然而两场赛事下来,仅仅取得1分。“上一场比赛打鲁能打得不错,但球队却在这场比赛中有点迷失了。我们还是缺乏磨合及默契,回去后我们要好好总结。”深足本赛季的防线十分脆弱,联赛17轮过后已丢球高达31个,成为中超丢球最多的球队。在后防线上,佐里奇的加盟被外界广泛看好,认为他必然加强后防的防守能力,然而昨日佐里奇却多次在自己的位置上出现漏洞,但是范帅并不想将输球的责任扔给佐里奇一人,“佐里奇的加盟主要是防守高球,而且防守不能仅靠一个人,中场对对手的限制也没做好。”据了解,“深足教父”朱广沪将于近期回归深足。朱广沪曾经在深足时打造出中国足球最有实力的后卫郑智、李玮锋等,希望朱广沪的回归必定能再次巩固深足后防。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