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去不了英超谁最高兴 这些人早就盼着ZZ出丑

2009年07月31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09/10赛季的英冠和英超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但被中国球迷寄予厚望的郑智却至今滞留国内,未积极主动地参加任何英格兰俱乐部的试训,纵使有《足球天才观察员》这样的英国媒体认为中国先生在最佳状态下足以在英冠强队和英超弱旅担当主力,但整体舆论环境的唱衰、郑智加盟狼队、赫尔城、伯明翰等英超中下游球队的希望愈发渺云亦是不争的事实,一旦郑智最终只能转会至英冠中游球队,那窃喜的无疑是对ZIZI爱极而恨的查尔顿球迷和支持鳕鱼的媒体。

  前些天,当查尔顿铁杆得知郑智离队的消息后,他们对中国队长宁可不要1万英镑的周薪也要追求英超舞台的选择可谓出离愤怒,他们在官网论坛公开批判郑智,称不够忠诚见利忘义的郑智根本不配与迪卡尼奥、金塞拉等查尔顿真正的传奇球星相提并论,指责他是没有内涵的球员,并直言,之所以郑智在好几个转会窗卖不出去,就是因为英超俱乐部根本不认可拿郑智的绝对实力,他应该放弃去英超的不切实际的幻想,认清自己的位置,加盟像德比郡这样的英冠中游俱乐部。

  鳕鱼球迷祈祷郑智去不成英超,而当地媒体查尔顿在线也“前山谷之王”兴趣全无,近日,他们对郑智只发出一句感慨:“我们彻底和郑智白白了。”字里行间流露的不再是对战术核心走人的惋惜,倒更像是长期幻想破灭后的一种解脱。无独有偶,英国权威媒体《每日电讯报》在评论郑智离队的实情,也承认他是被查尔顿主动放弃。

  可以毫不夸张地讲,郑智回归英超之路已布满荆棘,一方面多数英国媒体和球迷以为29岁的他已经过了巅峰期,上赛季英冠联赛对狼队打入世界波无非是运气好;同时,尽管郑智经济人高琪在7月初便赴英联络下家,但至今仍未有一家英超球队向郑智发出试训的邀请函,在优秀自由球员遍地的欧洲足坛,战斗力只属英超普通级的中国队长,根本不具备不参加英超队试训和球队的季前磨合就可以打上主力的特权,眼下郑智在沈阳家中呆出的一身贅肉,更会让狼队赫尔城这样犹豫不决的买家望而却步。

  面对极其严峻的转会形势,郑智必须果断取舍,暂时放弃非英超不去的信心,抓紧与更具诚意的英冠劲旅纽卡斯尔和谢菲联接洽,或者马上飞往英国,拿出愿意试训的积极态度,相信他的市场价值和竞技水准对英冠还是有相当的诱惑力。若他在英冠半程能打出顶级数据,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届时为英超保级焦头烂额的狼队、伯明翰等俱乐部将会主动向郑智递出橄榄枝;若郑智非要固执地较一时短长,最后可能错过转会的最佳时机,让等着看他笑话的查尔顿球迷欢呼雀跃!(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