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顾雅典奥运女排经典一幕 逆转让国人夜不能寐

2009年08月09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这注定是中国奥运史上分量最重的一次大逆转,中国女排在0:2落后于俄罗斯队后,毫不气馁顽强拼搏,连扳三局夺得了阔别20年的奥运会冠军。回想这场让人激动不已的比赛,中国女排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如虹气势,已经化作经典永载奥运史册。

  2004年8月29日雅典奥运会,作为报社特派记者,我有幸目击了这一让全世界中国人都为之骄傲的历史时刻。赛后,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哭了。

  这是一枚多么来之不易的金牌,在0:2落后时,在第四局一度濒临绝境时,姑娘们用自己的拼搏,终于反败为胜。

  这是一枚多么激动人心的金牌,在祖国夜已深沉的时刻,有多少人为之欢欣鼓舞,夜不能寐。为了这一刻,中国排球奋斗了20年,关心中国排球的人为此等待了20年,终于迎来了这场令人荡气回肠的精彩胜利。袁蒙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