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超级杯鸟巢开球 “蓝鹰”展翅高飞胜国米

2009年08月09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昨晚20时,第22届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开球,意甲冠军国际米兰1比2负于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蓝鹰第3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这是意大利超级杯第4次在境外举行,也是鸟巢在奥运后首次举行正式体育赛事,以此作为奥运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
两队球衣分别印有“倍耐力轮胎”和“罗马期待你”的中文胸前广告。

  上半时,蒙塔里打飞单刀球,卢西奥的头槌也被门将穆斯莱拉化解,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国米的攻势更加旺盛,但首先进球的却是拉齐奥。第63分钟,拉齐奥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起,马图扎伦射门,球被塞萨尔封出后又打在马图扎伦的脸部弹进网窝,1比0!第65分钟,罗基门前机敏吊射越过门将,2比0!第78分钟,埃托奥左脚凌空抽射破门,打入他转会国米后的首粒入球,把比分扳成1:2,但最终国米还是拱手将超级杯送给了拉齐奥。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