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妙红:王宝山献大礼

2009年08月09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妙红

  申花36场联赛主场不败,贾秀全真的要感谢他的国足队友王宝山。申花队瞎跑了差不多90分钟,两分钟内成都谢菲联短暂迷糊,被米利甘捕捉到了。成足小将张远在终场前那一记妙不可言的射门,难道不让贾秀全后怕?

  可能是在国家队一起踢球太默契了,王宝山昨天晚上一直跟着贾秀全的步调在走,扛过了申花前10分钟的疯狂,明明看到了申花是一把钝刀,明明知道自己也握着好几把斧头,王宝山愣是不敢挥砍过去。

我估计,他一直在盼望,让主裁判谭海的终场哨来得更早一些吧。

  僵持的时候,上海体育频道的两位评论员一直在揶揄王宝山,“是不是他想等到第75分钟,再派上张远呀?”谁都看到了,被王宝山摁在替补席上的张远、纳托们,在此时完全可以刺破申花的喉咙。

  米利甘让纳托、张远提前上场了,但贾秀全已经将老队友的大礼收入囊中,不会再拿出来的。王宝山在赛前还是说了一些要改写申花主场不败的豪言壮语,但一看到他排出的阵型,就知道豪言壮语只是用来说,而不是用来做的。

  就这样,申花积分直逼领头羊了,假如今日北京不胜,申花也可以说些与第一名只有一分之差的豪言壮语。可是对于申花来说,来自于对手馈赠的胜利,虽然可以称之为大礼,也可以称之为迷药。

  套用一句老话,如此胜利,并不是申花太强大,而是对手太弱小。甚至也不是对手太弱小,对手可能是一群狼,只不过是一只绵羊率领着这群狼,所以,这样的胜利不值得夸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