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利丰下半场完成逆转 青岛2-1理工学生军垫底

2009年08月09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4轮较量,北京理工队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队,一场保级大战值得关注。最终青岛海利丰队依靠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完成逆转,主场2-1战胜北京理工。

    这两支队伍青岛排名倒数第三,理工位列副班长,保级形势严峻,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硬仗,谁能拿下对手保级才更有利。在间歇期,北理工进行了人员调整,荷兰留学生加盟,球队实力应该算有一些提升。而青岛海利丰队则未作调整。今天的比赛谁胜谁负都在情理之中。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展开攻势,并在前场右侧获得一个角球机会,7号外援多利抢到后点凌空抽射,皮球高出球门。随后北京理工队也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4分钟,北理工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8号袁微主罚将球传到青岛队小禁区内,跟进的38号外援埃米尔遗憾未能碰到皮球。埃米尔是间歇期才新近加盟北理工队的,可能在与球队的磨合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客场作战的北理工队19号李匡伦在边路带球传中,跟进的38号外援埃米尔推射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0,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队领先。领先后的北京理工队攻势不减,第42分钟,北理工24号杨阳边路突破传中,8号老队员袁微拍马赶到禁区,一个漂亮的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双方的攻防依旧不减,北京理工队新引进的外援埃米尔比较活跃,第50分钟,他带球至小禁区附近一脚身大力沉的捅射打在边网上。第55分钟,青岛队终于将比分扳平,还是利用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之后埋伏在后点的3号肖金亮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被理工门将扑出后补射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随后北京理工队4号卢斌带球到禁区捅射被青岛门将朱慧谦没收。比赛最后时刻,青岛队进球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大逆转,最终2-1战胜北京理工。

  青岛海利丰队:32-朱慧谦、5-耿志强、3-肖金亮、7-多利、22-冯绍顺、21-诺德、9-田勇、15-张天罡、23-马赛、10-伊利耶、25-张树栋

  北京理工队首发:29-孙程、4-卢斌、13-刘力嘉、12-刘猛、19-李匡伦、24-杨阳、20-武方虎、9-阿尔法、8-袁微、10-孙上、38-埃米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