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齐奥称雄“鸟巢” 郭晶晶等奥运冠军现场助威

2009年08月09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在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的特殊日子里,鸟巢迎来了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次正式体育赛事。2009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今晚鸟巢开战,结果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以1比2不敌上赛季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这是拉齐奥继1998年和2000年后第三次捧起超级杯,同时也结束了近6年来“蓝鹰”不胜“蓝黑军团”的尴尬纪录。

  创立于1988年的意大利超级杯时至今年进入第22届争夺,而本届赛事是第4次在意大利境外进行,也是首次在亚洲举办。本场比赛还是鸟巢在后奥运时代承办的首场体育大赛。包括郭晶晶在内的众多奥运冠军受邀亲临现场观战。

  本场比赛,国米的四名新援卢西奥、莫塔、埃托奥和米利托全部先发登场。而拉齐奥的前国际米兰前锋克鲁斯则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一直并不占据场上优势的拉齐奥却率先发威,马图扎伦在第64分钟先拔头筹,而罗基又在1分钟后将比分扩大为2比0。国米在随后的比赛中在对方门前轮番轰炸,并最终由埃托奥在第75分钟扳回一城,这也是“猎豹”加盟国米后的首个入球。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