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88分钟形同梦游 2分钟灵光一现难赢得掌声

2009年08月09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两分钟很短,对于完成一次复仇来说,却已足够。昨晚的虹口,申花如愿赢得下半赛季第一个主场的胜利。只不过,这一次复仇的情节对申花来说,实在有些雷同。“手榴弹”,又见“手榴弹”,这个米利甘的独门绝技本赛季第N次成为申花的致命武器。

  打着“都江堰感谢上海人民大力支持”的横幅,川军昨晚的出场让虹口充满温馨。赛前的垫场赛,获胜的依然是申花,只不过比分从上次的3比0变成了1比0。走下球场,双方教练组热情寒暄的镜头,仿佛要把比赛变成友谊赛。从之后表现看,受到友好氛围感染的似乎是申花。

  赫莱布第34分钟一次“单干户”般的突破后射门,急得于涛和奥佩尔都向白俄罗斯人大声喊叫了一番。缺乏有效组织加上失误不断,整个上半场,申花除了杜威的一脚射门打在边网外,大多数时间形同梦游。好在,回到虹口申花总能逢凶化吉。这一次,扮演单骑救主角色的依然是米利甘。

  从第56分钟到58分钟,短短两分钟内,澳大利亚人搞定了一切。先是一次招牌式的手榴弹,把谢菲联队的禁区炸了个人仰马翻,杜威捡漏轰开对手大门。接着又是一次如手术刀般精准的传球,让赫莱布偷袭得手。米利甘昨晚用实际行动说明,自己为什么能和德甲球队传“绯闻”。足球场上,有时候当“绯闻男主角”也需要资本。

  这两分钟也成了昨晚申花的最精华片段,训练有素的定位球战术,核心球员出色的个人能力,都展露无遗。不过,就整场技战术含量而言,也仅此而已。除了两个进球外,申花在运动战中的进攻仍然显得办法不多,奥佩尔、罗迪奇和郜林表现都乏善可陈。中场组织疲软的毛病,也未明显改观。

  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让申花在积分榜上暂时爬升到并列第三。即便今天京鲁双雄都获胜,申花与他们的差距也只有4分。回到主场,一切似乎都很完美,希望就在眼前,就看申花接下去如何把握了。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