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吕征回勇称赢球信心最重要 队友大赞其不可或缺

2009年08月09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9日西安报道)图拔最倚重的进攻利器是谁?答案只有吕征。一剑封喉让吕征找回昔日快马的感觉,不过赛后吕征并没有邀功,“能找回信心和赢球的感觉是最重要的。

  赛季初鲁能人员不整,吕征凭借着惊艳的表现牢牢占据着首发右前卫的位置。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对手都明白只要限制住吕征,便可以使鲁能的进攻处于瘫痪状态,鲁能和吕征相辅相成地都出现了状态下滑。

  由于鲁能目前人手充裕,图拔不得不在中场撤下一人,不过吕征的位置不可动摇,小胖无奈坐上替补席。第33分钟,吕征右路晃过对手防守后,一脚冷射,为球队打破僵局。这是吕征时隔四个月后再次进球,吕征对此不以为然,“这个球也没什么特殊的,当时机会来了,我把握住了而已。虽然后面曾被对手扳平,但我相信我们还会进球,今天我们有必胜的信念。”

  此前鲁能队中与安塔尔配合最默契的就是吕征,安塔尔赛后大赞队友,“吕征表现非常出色,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也非常有天赋的男孩。他打进了非常关键的球,我始终认为他是我们球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球员。”

  吕征认为最重要的是鲁能重回赢球轨道,“球队目前很困难,压力很大。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赢球,胜利和信心我们最需要的。此前我们缺少足够的自信,比赛状态也受到了影响,配合也不如以前那样自如。我觉得胜利让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感觉,现在缺的就是这个。”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