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世赫两分助浙商进决赛 陈健解析为何如此排阵

2009年08月09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张矣韵) 8月9日晚,在乒超联赛的一场半决赛中,浙商银行以3-1战胜山东鲁能·中超电缆,以大比分2-0晋级决赛。其中,朱世赫接连战胜江天一和张继科,成为本队的最大功臣。

  “朱世赫在这两场对山东的半决赛中状态非常出色,一人拿了4分。尤其是上一场拿了两分后,山东队肯定作了很多准备,但今天他仍然发挥非常好。”浙商银行主教练陈健对朱世赫的表现相当满意。

  第一阶段比赛中,马琳是浙商当仁不让的第一单打,但两场半决赛,朱世赫均为第一主力。“山东队是一支由年轻队员组成的队伍,张继科打削球的能力比较强,跟朱世赫的水平非常接近,但江天一、方博,以及枊洋都有一定的欠缺,我们希望朱世赫在保一分的情况下力拼两分。”赛后,陈健如是解释这样排阵的原因。

  比赛正如陈健所言,首盘,面对削球打法的朱世赫,江天一显得办法不多,很快以0-3败下阵来。“第一局打得比较接近,朱世赫发挥了自己削中反攻的特点,关键球处理得不错,随之一鼓作气拿下来比赛。”陈健说。

  但第四盘,朱世赫与张继科打得难解难分,前四局战成2-2平。决胜局中,朱世赫开局便以6-0领先,奠定了绝对优势,不过张继科没有放弃,一度将比分追至9-10,但最终还是以9-11丢掉了比赛。“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第5局张继科追到8-9时,有两个小机会没有把握住。”陈健表示。

  另一场半决赛中,宁波北仑海天以3-1战胜上海明园,以2-1的大比分闯入决赛。两支队伍的总决赛将于8月18日开始进行。(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