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切洛蒂:兰帕德入球无争议 切尔西不引进帕托

2009年08月10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2-0战胜曼联,安切洛蒂在一项分量不重的比赛中干掉了分量极重的对手,夺得了自己执教切尔西之后的一个冠军。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有了良好开端的安切洛蒂看到了自己在斯坦福桥的光明前景。

  “我非常的高兴,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夺取了社区盾的冠军,更因为我执教球队的这几个月的时间以来球队取得的进步。”安切洛蒂开门见山的说。“不过我们仍然需要继续努力,因为赛季非常漫长,但是我知道我们有能力做的更好。”

  “能够夺得社区盾的冠军我也非常的开心,因为我们赢得了一项艰苦比赛的胜利,曼联的球员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并且率先取得进球,对于我们来说,比赛非常的艰苦。下半场我们表现的更好,并且把握住了机会。”安切洛蒂补充到。

  对于比赛中切尔西第二个进球的争议问题,安切洛蒂表示这完全是在规则的允许范围内。“通常切尔西球员的都是非常诚实的,如果他们没有把球踢出界,他们就是没有看见有队员倒下,而且裁判也没有中止比赛。”对于安切洛蒂的观点,切尔西核心兰帕德也表示赞同,“只有裁判鸣哨比赛才能暂停,曼联队员停下来并不能让比赛中止。”

  于此同时,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还对最近媒体颇为关注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意大利人表示,自己并没有引进帕托的想法。“根本没有这回事,帕托是AC米兰的一员,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米兰非常看好他,因为在卡卡转会之后他对于球队更加的重要。切尔西并没有想要引进帕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