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将开战 林丹谢杏芳能否双双夺金?

2009年08月10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推荐赛事:羽毛球世锦赛(10日-16日)

  14日22:35 1/4决赛 15日18:55 半决赛

  16日18:30 决赛 CCTV-5

  看点:林丹和谢杏芳能否双双夺金?

  今天,羽毛球世锦赛将在印度开幕。

能否包揽全部金牌?这对于拿奖拿到手软的中国羽毛球队来说,一点也不重要。如果包揽了,还得像乒乓球那样“养狼”。

  金牌不重要,还看什么呢?当然是林丹和谢杏芳了。不为别的,就为他们之前的两次激情之“吻”。2004年5月在雅加达,中国队夺回阔别12年的汤姆斯杯,林丹兴奋之余偷吻谢杏芳,没想到被电视镜头拍个正着,恋情就此曝光。3年后,这对“神雕侠侣”成了世界一哥和一姐。那年的全英公开赛上,他们拿到了男单和女单的金牌。女单颁奖典礼上,林丹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给谢杏芳送花,又送上激情一吻。

  此后几年,林丹的状态稳定。谢杏芳却出现了较大的滑坡,他们再也没有机会在大家面前上演“吻戏”。谢杏芳在北京奥运会后表示,自己不会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会在合适的时候退役。所以这次的印度之行,可能是谢杏芳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从实力上讲,谢杏芳的难度很大,但这毕竟是她国际大赛的“告别战”,林丹会用一个吻来为女友“送行”吗?

  编辑补充: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派出25名队员,有9个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新人,其中就包括王仪涵和杭州姑娘王琳。这次印度之行,是她们之间的PK,胜者将在张宁和谢杏芳的“接班人”之战中占据主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