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伤在寸劲刘炜不满意手感 中国男篮轻松备战

2009年08月10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男篮明晚7时将在亚锦赛第二轮小组赛中迎战阿联酋队。今天下午,在中国男篮的赛前训练中,效力于NBA的孙悦出了点小意外,所幸受伤不重,应当不会缺席明天与阿联酋队的比赛。

  按照赛程,今天是各队的休息和调整时间,天津奥体中心体育馆门前失去了前几天的喧嚣。

不过,仍有不少媒体记者到现场观看中国男篮的赛前训练。

  中国男篮的赛前训练以投篮练习为主。孙悦在连续投进五六个3分球后,突然喊了一声,然后用手揉搓自己的臀部。“可能有点儿拉伤。”孙悦说。现场督导训练的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责备孙悦不够小心,孙悦则一脸委屈地说:“这能怪我吗,就是个‘寸劲儿’。”孙悦躺在地板上接受了队医的短暂治疗,然后跟着队医返回更衣室。看上去,孙悦的伤并不严重。

  由于昨天刚刚打了一场比赛,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基本上都是替补球员。“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王治郅等主力球员都在进行力量训练。”宫鲁鸣介绍说。训练场上唯一一名先发主力是中国男篮控球后卫刘炜,他在宫鲁鸣的指导下单独训练。刘炜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但他在训练中却时常自言自语地说:“手感不好。”看来,他对自己的状态仍不满意。

  男篮亚锦赛本轮小组赛的名次,将直接决定淘汰赛的对手。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和阿联酋队的比赛应该比较好打,而接下来与黎巴嫩队、约旦队的比赛则是两场硬仗。面对越来越强的对手,中国男篮看起来倒是显得相当轻松。

  本报天津8月9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