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客场胜陕西外援安塔尔建功 国安称霸积分榜

2009年08月10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9日讯(记者 杜金城 ) 9日,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鲁能泰山客场2:1战胜陕西浐灞,吕征和安塔尔分别建功。这样,泰山队在终止了五轮不胜之后,还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但北京国安在随后的比赛中3:0战胜长沙金德,又将泰山挤回次席。

  泰山与陕西的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吕征得球后右侧连续盘带,在避开对方后卫郑涛之后左脚大力抽球门近角,对方门将沈俊扑救不及,1:0,泰山在上半场取得一球的领先。

  下半场伊始,陕西队的王鹏倒地卧射进球,1:1,陕西队扳平比分。此后,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开始换人调整,试图在主场拿下客队。但第58分钟,泰山队再次把握住机会,日科夫角球开到前点,禁区中路西切罗头球后摆,后点协防的于海明显漏人,无人看守的安塔尔猫腰头球攻门,2:1,泰山队再次反超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2:1,泰山队在终结五轮不胜的情况下,还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但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以3:0战胜长沙金德,又重新夺回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