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泰山力克陕西 五轮不胜终结仍排积分榜次席

2009年08月10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 2:1!在8月 9 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 2:1力克陕西中新队。泰山队因此结束了此前4平1负,共计5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鲁陕此前的联赛交战史中,泰山队以5胜2平保持绝对优势,这也使得泰山队在本场比赛中心理上有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味道。

而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也基本上暗合了历史与两队的心态。

  上轮比赛因红牌停赛的泰山队中场核心日夫科维奇本轮复出,这为泰山队取胜加重了砝码。本场比赛泰山队首发派出451阵型:后卫苑维玮、西切罗、刘金东、矫喆,两名后腰安塔尔和崔鹏,三名攻击型前卫日夫科维奇、桑德罗和吕征,前锋韩鹏,守门员依然是李雷雷。

  开场后,气势汹汹的陕西队率先攻到泰山队门前,但随后吕征突到前场为泰山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日夫科维奇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回场内,陕西队逃过一劫。之后双方展开对攻,但泰山队的进攻更加有效,打在门框之内的射门也远多过对方。第 33分钟,吕征前场右路得球后在禁区内左冲右突,然后突然起左脚打门,陕西队门将沈俊猝不及防,皮球近角入网。1:0,泰山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刚一开场,陕西队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在门前的混战中,王鹏在近乎倒地的情况下出脚将球捅入泰山队大门。1:1,陕西队扳平比分。这个快速的失球,让泰山队场上球员多少有些心态不稳。但短暂调整后,泰山队再起升势。第 60分钟,日夫科维奇开出右侧角球,西切罗前点向后一蹭,后点的安塔尔半俯身头球攻门。2:1,泰山队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在此后的比赛时间里,泰山队较稳定地控制着场上局面,并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轮过后,泰山队7胜8平2负积29分。下轮比赛,即8月 22日,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