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毅遭“三停”处罚 深层原因:长期积累的爆发

2009年08月1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在备战与山东鲁能队中超之战的关键时候,陕西俱乐部开出了俱乐部成立以来最为严厉的一份罚单,对李毅实行“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目前,李毅已经离开西安返回深圳的家中休息。

  导火索:训练中踢倒队友

  李毅遭受“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其直接原因是训练中踢倒了队友。8月6日陕西队的分组对抗训练中,李毅将球踢到了王尔卓的脸上,导致王尔卓痛苦倒地。在现场指挥训练的成耀东对此非常生气,痛骂李毅。第二天上午,李毅收到了俱乐部的处罚通知。

  回忆起整个过程,李毅的言语中更多的是无奈。“我当时只是感到非常的意外,到现在,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成导会发那么大的脾气。但是我想解释一下,当时球踢到‘小三’(王尔卓)脸上真的不是故意的。当时是训练课,都是一脚触球,我在踢球前是背对着他(王尔卓)的,他从后面插上来,我转身就踢,由于场地比较滑,没想到就踢到了‘小三’,他随后倒地了,因为以前训练也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并没有多想,也认为没什么大碍,不过没想到,因为这个举动,成导立刻发火了,反应非常激烈,并用难听的语言骂我。”

  深层原因:长期积累的爆发

  正如李毅自己所言,类似这种磕磕碰碰的事情,在日常的训练中并不少见,因此从本质上说,这次碰撞并不是李毅遭受来自陕西俱乐部如此严厉处罚的最根本的原因。“李毅自认为是大牌,他整天说这个踢不好,那个踢不好。上半赛季,我们统计了一下数据,他所有的比赛加起来总共只有7脚射门,我就想问他,难道你就踢得很好吗!间歇期与天津泰达热身时打人家外援,网上照片一堆,俱乐部形象严重受损。但即便如此,我们出于保护,只是对他进行教育。再往前说,客场与河南建业比赛时,李毅又埋怨队友,造成不和谐气氛。球队是个整体,这种屡教不改的行为肯定会危害到这个整体。现在训练又将球踢到王尔卓脸上,不但不过去安慰,还在一旁乐呵呵的。说他还不听,还顶撞教练,这种事情我们必须严惩。”在俱乐部对李毅作出“三停”处罚后,主教练成耀东说。从成耀东的这段话中不难听出,俱乐部处罚李毅并不仅仅是因为他将球踢到了王尔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