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李毅怒踢队友还大笑 绝不容忍恶劣态度

2009年08月07日2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陕西俱乐部高层对外宣布了关于浐灞队队员李毅被“三停”的处罚决定,随后,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处罚令出台的详细情况。他表示,李毅处罚有根有据,只有他重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归队。

  问:俱乐部因何对李毅做出“三停”的处罚决定?

  成耀东:做为一名老队员,李毅近期对待训练、比赛的态度都不够端正,训练时比赛散漫、不能百分之百的投入。上个月我们队在河北香河基地与天津的一支球队打教学赛,他在比赛中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球队教练组当天就对他提出了批评,希望他能吸取教训,不要再做出让球队和俱乐部蒙羞的事,可他并没有把教练组的话完全听进去。本周四下午的队内训练中,李毅把球重重地踢到了队友王尔卓的脸上,由于距离太近、他的力量又比较大,王尔卓当时就被踢懵了,做为队友,李毅不但没有上前安慰和询问队友的伤情,反而站在一旁笑了起来,这样的作风实在是我们教练组所不能容忍的!

  问:球队目前正在用人之际,对李毅进行处罚会不会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造成影响?

  成耀东:我一直强调我们是一支靠整体作战的队伍,缺少一两个人不会对球队的整体实力造成太大的影响,何况李毅近期的训练并不认真,他本赛季的表现大家也有目共睹。

  问:做为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帅,您当然有权利作出这样的处罚决定,但俱乐部的其他高层是否支持您的决定呢?

  成耀东:我已经向俱乐部有关高层汇报了李毅近期的情况和对他进行处罚的原因,他们都很支持球队教练组作出的决定!

  问:是否考虑过像申花队对待毛剑卿一样,先让李毅跟随二队训练一段时间?

  成耀东:暂时没有这样的打算。

  问:李毅现在是否已经离队?他何时才能重新归队?

  成耀东:他已经暂时离开了球队,至于何时能回来,还要看他是否能充分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周日的比赛打完后,联赛会因为国足集训而暂停一周,希望他在此期间能好好反思一下。 (搜狐体育 小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