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中国男篮再吹冲锋号 复赛将面临西亚夹击

2009年08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天津男篮亚锦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休战一天后,晋级次轮的12支球队将被分成两组继续厮杀。按照规则,A、B两组的前三名共六支球队被分在E组,C、D两组的前三名共六支球队被分在F组,E、F两组内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三支首轮同组的球队将不再进行比赛,届时综合各支球队前两轮的战绩,E、F两组战绩最好的四支球队将晋级八强,然后E、F两组的八支球队将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总冠军。

  进入第二轮,两组合一后,对手的实力自然有所提高,至少每组的第一名都是亚洲的一流强队,这一组的名次可能会影响每支球队能最终走多远,甚至可能影响到他们能否顺利进入前三,争到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因此,强队之间的争风吃醋不可避免,韩国和伊朗将在E组两队交锋时争个你死我活,而身在F组的中国队也必将面临黎巴嫩和约旦西亚两强的夹击。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