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拜仁开局平淡范加尔发飙 受裁判照顾打平弱旅

2009年08月10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柏林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黎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8日在德甲联赛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客场1∶1被“乡村俱乐部”霍芬海姆逼平,拜仁重金打造的超一流阵容只得面对平局开局。

  拜仁从汉堡引进的前锋奥利奇第25分钟先入一球,但霍芬海姆的尼日利亚前锋奥巴斯第41分钟扳平比分。

踌躇满志的拜仁新帅范加尔当天时逢自己的生日,一场平局于公于私都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局面。范加尔赛后说:“我们球队上半场忘记怎么踢球了。下半场对手表现一般但我们又没有抓住机会。”

  然而,德国当地媒体认为范加尔应该感到庆幸,因为裁判“帮忙”吹掉了主队一粒极具争议的进球。第11分钟,霍芬海姆中卫头球攻门,皮球整体已越过球门线才被拜仁守门员伦辛托出,裁判宣判进球无效。

  不过,拜仁当天阵容不齐,中场球星里贝里、前锋线上的托尼和克洛泽、后卫线上的德米凯利斯均因伤缺阵。

  本赛季,除了极力挽留住里贝里,拜仁又砸下5000万欧元引进新球员,几乎占目前德甲所有球队总转会费的三分之一。拜仁以创德甲纪录的3000万欧元从斯图加特挖来德国国家队年轻前锋戈麦斯,又引进乌克兰中场蒂莫申科与克罗地亚双星普兰季奇、奥利奇。拜仁的豪华阵容让其他德甲各队难以望其项背。

  当天,沙尔克04队前锋库兰伊梅开二度帮助己队2∶1战胜纽伦堡,成为当天德甲最闪亮的球星。其他比赛,法兰克福客场3∶2战胜不莱梅,多特蒙德1∶0胜科隆,升班马美因茨主场2∶2平勒沃库森。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