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名帅点评德甲联赛 赞扬范加尔看好拜仁夺冠

2009年08月09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荷兰人斯蒂文斯曾经是德甲联赛最优秀的教练之一,1997年他曾经率领沙尔克04获得了联盟杯的冠军。之后他也曾经执教过汉堡,柏林赫塔以及科隆。

斯蒂文斯可以算得上是真正的德甲专家。目前他正率领奥地利的萨尔斯堡红牛队为进军欧冠而努力。在新的赛季里,55岁的他还将是Sport1.de的专栏作家,每周为球迷奉献上自己对德国足球的分析。 日前斯蒂文斯接受了该网站的专访,谈及了他对同乡范加尔以及沃尔夫斯堡卫冕前景等的看法。

  Sport1.de:斯蒂文斯先生,您目前执教萨尔斯堡红牛俱乐部。您在奥地利感觉如何?

  斯蒂文斯:红牛队的管理非常完善,训练场也非常棒。它绝对是奥地利顶尖的球队,甚至如果来打德甲的话也能够立足。

  Sport1.de:您知道德甲目前依旧火爆,联赛的悬念迭起,球场内总是座无虚席。但是在国际比赛中,似乎只有拜仁慕尼黑是有竞争力的,为什么会这样?

  斯蒂文斯:我不认为德甲只有拜仁在国际上有竞争力。其他的几支球队同样能够在欧洲有不错的表现。我现在就很好奇沃尔夫斯堡能够在欧冠上有怎样的表现。

  Sport1.de:关于您的老乡范加尔,您认为他现在在拜仁干得如何?

  斯蒂文斯:我觉得他做得很正确。范加尔已经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水平如何。我认为拜仁在他的指挥下能够取得成功。

  Sport1.de:您从德国足球身上学到了什么?

  斯蒂文斯:在荷兰,足球往往是富于创造力和进攻性的。但是德国足球更强调技战术的纪律性。这就是荷兰足球需要向德国学习的地方。

  Sport1.de:您曾经效力过的沙尔克04今年聘请了马加特。他总是野心勃勃,而且对球队的统治力也很强,您觉得他那一套在沙尔克能够奏效吗?

  斯蒂文斯:我能想象马加特会如何工作。但是我们还是得看看最终的效果如何。球员们职责重大,马加特必须要清楚地用自己的方法来传递对球队的要求。

  Sport1.de:作为卫冕冠军,您觉得沃尔夫斯堡如何?

  斯蒂文斯:我总是觉得拜仁会夺冠。但是我不得不赞扬沃尔夫斯堡在夺冠后还能保持自己的平静,特别是在他们仍然想卫冕的时候。

  Sport1.de:他们能够卫冕吗?

  斯蒂文斯: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他们能够获得冠军。无论如何,可能性最大的还是拜仁。拜仁在发展上确实要领先其他俱乐部好几年。但是到了场上,胜负总是很难预料。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