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世锦赛笼罩恐怖阴影 英格兰队担心受袭回国

2009年08月10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英格兰队9名羽毛球运动员昨天乘飞机离开印度海德拉巴回国,他们将不参加今天下午在海德拉巴揭幕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印度时报》前天的一篇报道在各参赛球队中引起恐慌,这篇报道称恐怖组织将在印度的独立日(8月15日)发动袭击,目标是新德里、加尔各答和海德拉巴,世锦赛也有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

海德拉巴警方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警务处处长瑞迪驳斥了这一说法。他表示,这只是没有任何根据的谣言,他强调:“世锦赛没有受到任何具体的威胁。警方已为世锦赛部署了任何国际顶级赛事所需的保障措施。”

  尽管如此,英格兰队仍选择了退赛。英格兰队昨天在退赛声明中说,球队已仔细考虑过当地警察机构的评估,但由于近期英国运动员在其他国家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9名队员已决定退出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说:“除非比赛停止,我们肯定会坚持下去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