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点出拉练两目的 国足实力差难选热身对手

2009年08月10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从上海启程前往新加坡,开始了东南亚两场热身赛征途,主教练高洪波在出征前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热身对手的选择,他表达了不满与无奈,并表示将在明年的热身赛中落实更加合理的对手。

  今天下午,国脚们在酒店大堂提前三小时集结待命,准备出征新加坡。昨天刚刚结束中超联赛的山东鲁能国脚韩鹏以及长沙金德汪强等队员今天都按时与球队汇合,高家军全员出征。而在上午队员们还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刚刚吃完午饭国脚们就开始启程,大家脸上也显出一丝疲态。

  面对这次客场之旅,主教练高洪波在出征前接受了记者采访,“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属于高湿气候区,这对于国脚们的体能以及身体都是一个很好的检验,同时对于国家队客场比赛的工作准备等也有一个测试。”

    随后,高洪波还谈到了这次热身赛的对手,他无奈的表示,自从这支国家队组建以来,在对手的选择上确实遇到不少难题。一方面今年的热身赛都受到客观的一些因素影响,选择的球队并不是太好。另一方面,可能由于中国队的实力影响力问题,以及踢球风格问题,对手也要选择我们,这不是中国单方面就可以决定的。高洪波表示,现在他已经提出了明年热身对手的一些想法,希望可以落实到更加合适的热身对手,交出一份更加漂亮的答卷。(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