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面对阿联酋就阿联会打球 比赛后球迷开始喊退票

2009年08月11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国篮昨日82:59击败弱旅阿联酋队 全队仅易建联发挥正常 最后阶段球迷喊退票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

  面对实力与印度相仿的阿联酋队,中国男篮队员“组团”失常,仅易建联一人体现出了强者风范。尽管中国队最终82:59取得了胜利,但表现出来的一系列问题让人担忧。

  弱旅竟在国篮身上撒野

  此前的小组赛中,阿联酋曾被黎巴嫩以108:38屠戮,最后一节更是创下了一分未得的尴尬纪录。

  但就是这支弱旅,昨天在中国队身上扬眉吐气了一番。从小组赛情况来看,阿联酋队主要靠6名队员构成轮转阵容,而昨天与国篮的比赛中,对手也只有6人得分。但12号球员竟一举攻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这对中国队来说简直是一种耻辱。

  黎巴嫩队可以让阿联酋一节一分不得,而中国队居然在第二节和对手打了个16:16的平手。第三节,中国男篮的表现更是拙劣,在这一节当中,男篮竟然被阿联酋打出了一波12:0的进攻高潮。看到这一幕,现场球迷高声喊道:“上姚明!”

  全队仅易建联发挥正常

  比赛之前,大家还在猜测这场比赛国篮能不能打破首战72分胜印度的纪录,但结果实在出乎意料,23分的领先优势不值一提。

  面对平均身高矮了将近一头的阿联酋,国篮表现平平,惟一的亮点就是易建联。毫不夸张地说,全场比赛,只有易建联在面对阿联酋队时还像个强者。

  首节,阿联就一举拿下了14分,只要他在篮下拿球,阿联酋的防守队员对他的勾手毫无办法。但是一旦阿联下场,国篮的进攻就似乎陷入了困境。没办法,原本想好好休息的阿联只能歇一会,上一会,最终在出场的27分钟时间内,得到了18分、11个篮板球、4次助攻、1次抢断和2次封盖。

  最后阶段观众喊退票

  比赛中,看到中国队如此糟糕的表现,现场球迷也发生了倒戈。阿联酋每打进一球,场上就报以热烈的掌声,更有球迷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大喊退票,不知道中国队球员听到这样的喊声有何感想。

  赛后,主教练郭士强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反思,“打得不好!进攻不好!防守不好!目前队员没有伤病问题,身体情况都很好,主要是思想上不够重视。我们对不起全场观众,下一场我们会更努力。”

  今天,中国队将出战黎巴嫩队,面对曾经狂胜阿联酋70分的对手,这场比赛,胜负难料。

  直播提示:CCTV5 今日19:00 中国队vs黎巴嫩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