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里斯:中国男篮是世界前八水平 松懈毛病未改

2009年08月11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中国男篮的比赛现场总不乏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昨天晚上,又一个老熟人出现在了看台上,他就是前中国男篮的主教练“银狐”哈里斯。或许是那段经历太过难忘,哈里斯特意穿上了自己执教中国男篮时的那件白色T恤。坐进座位之前,哈里斯特意跑到中国队的替补席前,和每一位教练组的成员拥抱、交谈,和曾经相熟的记者打招呼,而在看台上,哈里斯更是受到了天津球迷的轮番“轰炸”,不停地有人找老人要求合影、签名。

  比赛结束之后,哈里斯并没有到休息室看望那些曾经的弟子们,因为他知道,这时候郭士强肯定在休息室里总结。

“中国队这场比赛有些轻敌了,并没有把真正水平发挥出来。中国队松懈的毛病还是没有改掉。”哈里斯说,中国队这几年进步还是很快的,从奥运会表现来看,完全是世界前八名的水平,“但现在姚明受伤了,而且他肯定会有退役的一天,中国队必须注入新鲜的血液,易建联也必须更加努力才行。”哈里斯说。

  昨天晚上,中国篮协还特意为哈里斯在体育宾馆举行了一个晚宴,庆祝这位功勋教练执教50周年,功成身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