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度发力击溃大马组合 郑波马晋晋级混双第三轮

2009年08月11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郑波马晋战胜大马组合 顺利晋级
[郑波/马晋战胜大马组合 顺利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在混双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中国的郑波/马晋以2-0(21-16,21-12)战胜马来西亚组合吴柳莹/陈炳顺,轻松晋级第三轮。>>您满意他们的表现吗?

  21岁的马晋北京奥运会后接替老将高崚,与郑波搭档,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在首轮的比赛中,郑波/马晋轮空,自动晋级第二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大马选手不堪一击!
混双表现的太棒了!
看好你们夺冠!

  比赛开始后,吴柳莹/陈炳顺率先进入状态,以4-1取得领先。郑波/马晋稳住阵脚后将比分追了上去,随后与对手展开拉锯战,双方从6-6一路僵持至12-12。此后,郑波/马晋开始发力,一波8-0的高潮彻底锁定了胜局。虽然吴柳莹/陈炳顺顽强地连追了4分,但最终郑波/马晋仍以21-16赢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与首局颇为相似,马来西亚选手开局又以3-0领先,郑波/马晋连德3分追平。随后双方僵持至6-6,郑波/马晋再次掀起高潮,短短几分钟内一波10比1将对手打得溃不成军,胜负也就此失去了悬念。马来西亚组合此后虽然追回几分,但却不足以挽回败局。最终,郑波/马晋21-12轻松胜出,以2-0的总比分轻松晋级第三轮。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