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队遭一暗藏敌人 未能“打死”对手全怪自己

2009年08月11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怪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今天中国队迎来他们第一个“真正”的对手,黎巴嫩队这几年由于外籍军团的存在,使得他们在亚洲的实力已经堪称一流,中国队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还能否雄霸亚洲,这是个问题。

今天整支中国队都打得很有纪律,虽然黎巴嫩屡次依靠个人能力得分,但是依靠整体的优势,中国队依然保持了一定的领先优势。

  但是令人尴尬的是,中国队虽然取得领先,但始终无法将对方甩开,其中最主要的因素是中国队整体罚球不好,王治郅2罚不中,甚至易建联也屡次出现2罚不中的局面。李晓旭也有2罚不中,在这样的尴尬数据下,男篮小伙子们将甩开对手的机会丢失。第三节结束是,男篮一共罚了14次篮,却只命中了6次。命中率不足50%,这样的尴尬命中率使得中国队始终无法甩开对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