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飞碟世锦赛女子双向布林克尔夺冠 中国无缘决赛

2009年08月12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北京8月12日体育专电 据国际射联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日在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进行的2009年飞碟射击世界锦标赛女子双向比赛中,德国选手布林克尔以95中的成绩成功卫冕了该项目的冠军,中国队的张恒、魏宁和保存美都没能进入决赛。

    布林克尔在资格赛中打出72中,与其他两名选手并列排在第二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她状态出色,打出23中,最终夺走冠军。布林克尔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铜牌,在2009年圣马力诺站和当年的欧洲锦标赛上也都位列第三,这是她自上届世锦赛夺得金牌之后第一次站在世界大赛的最高领奖台上。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个赛季初我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并没有放弃,一直在坚持训练找回自己的状态。卫冕冠军的感觉太棒了!”她还透露,她将在今年9月份完婚,这次世锦赛冠军无疑是她为自己婚礼所准备的最有分量的礼物。

    泰国选手素提亚和意大利选手斯帕达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魏宁在今年5月的飞碟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夺冠之后,中国女子双向选手在随后的明斯克站和圣马力诺站比赛中都无缘决赛。这次世锦赛中国队派出的3名选手张恒、魏宁和保存美分列资格赛第11、第14和第23位,均未能进入决赛。

    女子双向一直是中国射击队的优势项目,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中,参加该项目比赛的中国名将张山就在资格赛中打破男子世界纪录,并最终击败所有男选手舀到金牌,成为唯一一名击败男运动员的中国女子奥运冠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魏宁勇夺银牌。(完)2009/08/12 01: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