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被黎巴嫩抢走18个前场篮板 郭士强无可奈何

2009年08月12日0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潘天舒)虽说赢得惊险,但中国队的表现要比对阿联酋时好很多。赛后郭士强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比赛打得激烈对中国队进入状态有好处,因为接下来这样的比赛会越来越多。”

  比赛最后两分钟惊心动魄,如果不是黎巴嫩最后一个三分不进,比赛就将进入加时赛。

郭士强表示战局其实在他们预料之中,“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也预想到比赛会很艰难。最后打成这样,也算是对我们的锻炼。队员们今天的执行能力、防守都不错。”

  中国队此役又被黎巴嫩抢走了18个前场篮板,对此郭士强无奈地说:“这个问题此前也说过了,只能努力去改变吧。”

  黎巴嫩队主教练莱卡也对比赛表示满意:“我们的快攻不如中国队,但我们履行了赛前的准备。如果再打中国队,我们对取胜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