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队积极训练笑迎生死战 加练点球做决战准备

2009年08月12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

  尽管今晚的比赛关乎本届国青女足的前途命运,但在空前压力下,姑娘们依然用一直以来的积极乐观的态度,笑迎生死考验。

  在第一轮分组对抗训练后,在场边略作调整的姑娘们又结队上场进行射门练习。
走上球场时,张晨雪调皮可爱的天性又展现出来:她一边往前走,一边与身旁的队友玩起了绊脚游戏。四条腿一边向前迈动,一边想方设法地绊倒对方。在连续逃过队友两次进攻以后,张晨雪大笑着径直跑向球门——明显占到便宜的她“见好就收”耍赖不玩了。

  今晚之战,中朝两队有可能最终将以点球决出胜负,所以中国队在射门训练结束之后特意安排了点球练习。与正儿八经的点球射门不同,这次站在球门前的不是美女张越,而是球队新闻官黄松。为增加队员的压力,也为了提高射门的趣味性,姑娘们在射门开始之前约定,如果黄松扑出三个点球,所有姑娘们就得做15个前滚翻,反之,守门员就做15个前滚翻。射门开始后,面对瘦小的女足小花,身高马大的黄松显得无计可施,不是倒地扑不到球,就是一掌把球打进了球门,蹩脚的姿势和狼狈的样子引来姑娘们阵阵欢笑。善良的姑娘们不忍心看着守门员如此落魄,纷纷在暗地里提示着黄松扑球方向。而张越更是在球网后大声告诉黄松应该往哪儿扑。也许真是得到张越的帮助,摘下眼镜满眼模糊的黄松最终正好扑出了三个点球,其中还包括中国队主力前锋古雅莎的射门。

  主力前锋哪能倒在“业余门将”门前?不服气的古雅莎在训练结束后主动要求再次挑战黄松。这次的规则变成了相互射门,谁输谁做15个前滚翻。信心爆棚的黄松欣然迎战,但最终只是一轮,就被古雅莎斩于脚下。训练结束之后,虽然并没有兑现惩罚承诺,但球场上的欢声笑语却成为生死大战前,队员们的最好奖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