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美女门将被袭引发混战 澳女足恼怒挥老拳

2009年08月04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幻灯:女青赛后冲突 球员厮打最美门将遇袭受伤

    搜狐体育讯 8月3日晚,女足亚青赛B组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青队2-1战胜澳大利亚女青队提前从死亡小组出线。不过本场比赛之后却爆发了大规模冲突,双方球员大打出手,中国美女门将张越被打倒在地,替补球员和教练都冲进场内,现场球迷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助阵,最终,亚足联官员亲自出面协调平息了事端。

  B组第一轮比赛中中青队2-0战胜中华台北,日本1-1平澳大利亚。今天下午本组另一场比赛率先进行,日本队以5-0大胜中华台北出线在望;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只有不输给中青队才能占据出线有利位置。结果却是中青队2-1战胜澳洲提前出线。

幻灯:女足最美门将训练英姿 眼角含情扣人心弦

  本场比赛上半时中国队占据场上优势,中国队2球领先。下半时澳洲攻势猛烈,但是中国女足与其顽强周旋利用快速反击频频威胁对手球门,可惜的是没能继续扩大战果。

  第75分钟,澳大利亚扳回一球!中国队刻换人调整,1分钟后屈珊珊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被出示黄牌。澳洲队扳回一球信心大增频频威胁中国球门。第84分钟,澳大利亚长传禁区,门将张越出击时与对方球员冲撞受伤倒地。

视频:女足亚青赛爆发群殴 最美门将遭澳洲重拳偷袭

  补时2分多钟时,澳大利亚队任意球吊到门前,门将张越出击将球打出禁区,澳大利亚再度将球吊到禁区内又被后卫挡出底线。由于门将张越在出击时与对手相撞受伤倒地,因此队医进场进行简单处理,澳洲球员认为张越诈伤拖延时间,因此急着赶队医下场。经过与边裁沟通,主裁判给了中国队医一张黄牌,同时直接红牌将澳大利亚4号杰西卡罚下,这也让澳大利亚主教练的极度恼火。补时7分钟10秒后,全场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中圈握手时出现了混乱局面。一名澳大利亚小个队员一记重拳打到了门将张越的肋骨,被袭击的张越被打倒在地。随后,双方替补球员和教练员一窝蜂冲进场内,形成了混战局面。看到主队球员被袭击,现场球迷也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场面极为混乱。

survey

  不过亚足联官员出面立即亲自协调事端,经过了长达10分钟的周旋后,混乱局面才得以平息。

  本场失利后,澳大利亚队要想小组出线,必须指望中国战胜日本,同时自己大比分战胜中华台北才有望出现。当然这很困难。冲突平息后,不甘失败的澳大利亚女青队的全体队员仍然站在休息室门口抗议“不公”待遇。(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