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请求足协处罚主裁判张雷 低劣执法忍无可忍

2009年08月1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8月11日,陕西中新俱乐部就联赛第17轮陕西中新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张雷出现了多达10次的错漏判,强烈要求中国足协对当执主裁判张雷进行纪律处罚。

  陕西中新队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赛后,陕西队主帅成耀东曾在新闻发布会上暗讽裁判的不公,“虽然这场比赛的失利责任在我,但是有些人的表现却只能用恶心来形容,赛季到现在,他们的表现,对我们太不公平了。

  此前,陕西队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后,成耀东也曾用“判罚不可思议”向当值主裁范琦表达了不满。“我们本赛季到现在一个点球都没有,不是没有,而是裁判根本就不给我们吹。”在与大连队以及和杭州队的两场比赛中,陕西队都被漏判了明显的点球,难怪成耀东如此大动肝火。

   第17轮比赛中再次遭遇多次错判漏判,陕西俱乐部为了维护自身权益,向足协递交了申诉状,就这半个多赛季以来遭遇的不公判罚进行申诉——

   “我俱乐部在今年上半年联赛中,已多次受到裁判的不公正判罚,从而造成球队的失球或者失分。中超联赛第17轮陕西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张雷多次出现明显的错漏判,其低劣的执法水平和裁判素质已经严重影响到比赛的进行,达到了令我方教练、队员以及广大球迷忍无可忍的地步。

   在一场比赛中,一名裁判出现多达10次不利于主队一方的错漏判,这已不仅仅是裁判员个人执法能力的问题,为了杜绝这类事情的再次发生,为了避免这类裁判再次损害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在这里我们请求中国足协裁判员委员会和相关部门领导给予本场主裁判张雷以纪律处罚,并将处罚结果告知我俱乐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