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第一海拔在比甲当门将 中国曾有2米05球员

2009年08月12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比利时甲级联赛冠军标准列日俱乐部正式宣布签约本土年轻门将克里斯多夫·范霍特,合同期为两年。范霍特出生于1987年2月9日,身高2.08米,体重110公斤,是活跃在当今足坛身高最高的球员。

  在足球世界中有很多有名的长人,捷克国脚科勒、塞尔维亚射手日基奇以及英格兰“高佬”克劳奇身高均在2米以上,但都没有超过2.05米。

值得一提的是,水平落后的中国足球在球员身高上却不占下风。原武汉光谷球员杨昌鹏以2.05米的海拔高居中国足球运动员身高榜首。杨昌鹏曾入选U19国青队,当时的国青主帅贾秀全认为他是一名十分有特点的球员:“杨昌鹏要是练好的话,将来一定是块宝。”梁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