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坛维纳斯轻取对手 下一场将对阵罗马尼亚新星

2009年08月12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中,波兰独臂少女娜塔莉亚以4-0战胜意大利选手维瓦雷利·德波拉,为自己的天津之旅取得了开门红。

  娜塔莉亚有着“乒坛维纳斯”之称,她是2004年、2008年两届残奥会冠军,而她在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中战胜李佳薇的比赛令她引起了乒坛的注意,2008年8月,她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今天,娜塔莉亚的比赛被安排在位于场地中央的1号台进行。开局,娜塔莉亚和对手打得比较紧,以12-10的微弱优势率先拿下。接下来的两局,她赢的较为轻松,以11-6,11-4再下两城。第四局,两人一度陷入胶着,从2-2平一直打到5-5平,但随后娜塔莉亚连得三分,将比分改写成了8-5。这时,维瓦雷利·德波拉叫了暂停,但回到场上仍无济于事,最终,娜塔莉亚以11-8锁定胜局。

  娜塔莉亚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罗马尼亚新星希瑞琪。(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