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全胜晋级邀请赛四强 宿茂臻:有信心赢塞黑

2009年08月12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2009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昨天结束,中国国青队以全胜的战绩轻松晋级。

  另外,西班牙人队、韩国全南龙队和塞尔维亚国青队也晋级四强。

  在A组比赛中,由于尼日利亚达卡马队未能前来参赛,原本与尼日利亚达卡马队对阵的中国国青队轮空,顺利拿下三分。

而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中国国青队在主帅宿茂臻的率领下取得全胜。

  13日下午的半决赛,中国国青队将对阵B组第二名塞尔维亚国青队,而韩国全南龙队将对阵西班牙人队。

  此次参加潍坊杯,足协并没有给国青定下明确目标,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打完潍坊杯,国青就将为11月在新疆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开始最后备战。

  主帅声音

  通过观看比赛,塞尔维亚队实力比较强,队员人高马大。我们肯定全力以赴,我们有信心拿下对手。 ——宿茂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