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中国难演游泳奇迹 夺牌点可怜谁扛大旗?

2009年08月12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军人张文秀

  夺牌希望三 女子链球

  把八一队的张文秀列为这次比赛夺牌重点,稍微有些勉强。因为她今年的最好成绩72米27在年度最好成绩上只能排第15名,而这个成绩与她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74米86还有两米半以上的差距。

  张文秀今年才23岁,2007年大阪世锦赛她以74米39获得铜牌。当时德国选手海德勒和古巴名将莫雷诺分别以74米76和74米74获得冠亚军。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张文秀以74米32摘得铜牌。白俄罗斯选手米安科娃以76米34获得冠军,这一成绩打破了75米02的奥运会纪录;古巴选手莫雷诺以74米70获得银牌。

  为了在新的奥运周期有更多的突破,北京奥运会后张文秀在技术环节正在进行一些调整以及大胆的尝试,这必然在短期内会影响她的成绩。目前,占据今年世界前四位的分别是俄罗斯的利亚先科(76.90米)、白俄罗斯的门科娃(76.32米)、波兰沃洛达茨基的(75.59米)、白俄罗斯的普切尔尼克(73.11米)。可以说如果没有投掷75米以上的实力,张文秀要想在本次柏林世锦赛上夺牌,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