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知情人称鲁能下赛季引进荣昊 戏称江苏鲁能二队

2009年08月12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近日,江苏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裴恩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经意间透露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爆炸消息”,其队中的国脚荣昊由于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表现出色,目前已经被山东鲁能俱乐部相中。

“人家鲁能出好几倍的价钱,而且人家俱乐部有中超冠军的光环和足够的诱惑,叫你能不动心吗?”或许,裴恩才的这一席话已经阐明,江苏舜天并没有足够的财力和代价将国脚荣昊留下。

  而鲁能有关人士是怎么看待这一消息?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的公开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鲁能泰山主教练图拔,“这个问题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据我了解,荣昊这个队员实力不错,而我们俱乐部引进球员的的问题你们最好是问问我们俱乐部领导吧,这个我不能回答。”图拔几句话下来便将这个“皮球”踢给了鲁能俱乐部领导。

  据资料显示,荣昊出生于1987年4月,身高1.77米,司职左后卫,原先效力于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后来武汉光谷退出中超联赛,荣昊便碾转来到了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并且在队中慢慢占据了主力位置,而其在2006年就曾入选过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

  而在本赛季,荣昊在江苏舜天俱乐部发挥出色,场场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积极,拼抢卖力,攻防兼备。并因此一度入选了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作为一名新科国脚,荣昊在高洪波的国家队可谓一战成名,他在联赛众的不俗表现也有目共睹。目前他也已成为国家队主力左后卫位置上的有力竞争者。

  而目前鲁能队中也确实缺少这样一名球员,鲁能俱乐部在左后卫这一位置上的实力一直饱受球迷质疑。其主力左后卫苑维玮的防守没有问题,可他的助攻一直被球迷视为笑柄,替补队员刘钊的伤病以及其发挥的稳定性也一直让人很难放心。

  无论是主教练图拔还是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都没有一口否认引进荣昊的这一消息。综合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的一番话语,加上鲁能俱乐部近期球队后防线人选上的一度捉襟见肘,鲁能引进荣昊绝非空穴来风。

  而且荣昊的水平和实力也足以适应鲁能的战术水平,“我们鲁能俱乐部和江苏舜天俱乐部关系非常不错,大家也很清楚,目前江苏舜天不少球员原先就是我们鲁能的,有人甚至戏称江苏队是‘鲁能二队’。所以,下赛季我们球队将荣昊列入我们的引援范围也完全有可能。”鲁能一内部人士这样表示。(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